close

10626594_278046692384822_1444717693248454434_n  

 

 

還記得第一次相遇是在大學重修的課堂上 我看你是個幼稚學弟 而你覺得我是個高傲學姐 上課時想盡辦法擠到我身邊 而我總是厭煩的打槍你 有一次 你和朋友打賭說要追到我  我聽到也只是不屑的想 就憑你?!莫名其妙的我們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你總是很體貼我 照顧我 在我需要時陪著我 比任何人都了解我關心我 

 

 

還記得我非常怕黑 而你總是在夜晚陪我聊天 唱周杰倫的歌哄我入睡 直到早上起來電話都沒有掛斷 我問你知道我睡了 為什麼不掛斷 你說因為你怕我半夜起來會害怕 所以這樣陪著我睡 就算驚醒了也沒關係 因為你還在 

 

 

直到畢業前我們幾乎沒有吵過架 我想是因為你總掛在臉上的笑容和超好的脾氣

 

 

第一次爭吵是因為你吃我異性好友的醋 之後的爭吵是因為我的工作 你總覺得我不夠在乎你 因為工作沒有時間陪你 你無理取鬧 而我泠漠處理 更甚對你大吼大叫 其實我不是不在乎你 只是當時工作之於我來說更為重要 但當時還是學生的你不懂 後來因為想法不同而分手 分手時你說 就算不是情人也還是朋友 請我不要斷了與你的連繫 我答應了 但最後卻是你毀了這個約定 我為此氣了好久好久 之後的3 4年我們也完全沒有聯絡

 

 

後來偶然間你有了我的line  我們聊了起來 但你不像以前橫衝直撞的靠近我  保持著適當的距離  我們無話不談 彼此調侃 言談之中我訝異著你的成長 而心裡有著對你的熟悉 那段時間是我最脆弱的時候 而你默默的守著我 從不跨越朋友這條界線 

 

 

是那一次 我說想出國工作 而你支持我的決定 但我卻悶悶不樂著 最後你叫我不要去 我問為什麼 你說: 因為妳有我  聽到這句話 我笑了

 

 

我們彎彎繞繞 兜轉了幾圈 最終還是走到了一塊 或許是命運 或許是巧合 或許是時間 更或許只是剛好 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現在 我們擁有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